楼 主
关于如何制作GHOST系统恢复盘,请教!
发表于 2005-03-10 00:00 · 中国 广东 云浮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9
发帖 7
注册 2004-09-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19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各位朋友:
我在网站上看到一篇:我的系统恢复盘 一文
因本人对PQDI不熟悉,而想使用GHOST。EXE制作一张如:我的系统恢复盘 功能一样的恢复盘,能否介绍一下?多谢!
具备压缩后隐藏分区、恢复前显示分区,以及恢复后又隐藏分区的功能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03-11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现在大部分的一键恢复系统都有这种功能,例如IBM一键恢复以及从它延伸出来的其它一键恢复系统,都具有这种功能,但从一张软盘上实现的恐怕还是不多见,因为分区的激活标志修改后大部分时候都需要重新启动才能生效,而DOS是不具备这种即时隐藏(或显示)并即时访问的能力的。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和“
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