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
我在网站上看到一篇:我的系统恢复盘 一文
因本人对PQDI不熟悉,而想使用GHOST。EXE制作一张如:我的系统恢复盘 功能一样的恢复盘,能否介绍一下?多谢!
具备压缩后隐藏分区、恢复前显示分区,以及恢复后又隐藏分区的功能
我在网站上看到一篇:我的系统恢复盘 一文
因本人对PQDI不熟悉,而想使用GHOST。EXE制作一张如:我的系统恢复盘 功能一样的恢复盘,能否介绍一下?多谢!
具备压缩后隐藏分区、恢复前显示分区,以及恢复后又隐藏分区的功能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