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DOS联网中Netbind.com命令出错
发表于 2005-03-03 00:00 · 中国 上海 鹏博士宽带
初级用户
★
积分 68 发帖 3 注册 2005-01-25 00:00 21年会员 UID 356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最近需将自己的DOS机器联网,我通过安装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for MS-DOS时选择TCP/IP协议 .在Autoexec.bat中出现了C:\Net\netbind.com /// c:\Net\umb.com /// c:\Net\tcptsr.exe /// c:\Net\tinyrfc.exe /// c:\Net\nmtsr.exe /// c:\Net\net start 等命令语句。可是我重新启动机器。并没有出现预期的:Type your user name,or press ENTER if it is c100:等提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提示语句。
所以我只好自己手动敲入C:\Net\netbind.com命令。提示出错:如下所示:
MS-DOS LAN Manager v2.1 Netbind
Error :33 Unable to bind.
不知是何原因。难道是网卡驱动有问题,绑定网卡出错。还望高手指点迷津!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04-12 00:00 · 中国 重庆 城口县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35 发帖 96 注册 2004-05-07 00:00 22年会员 UID 239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的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for MS-DOS盘是怎么作的?可能有问题。你可看看我以前做的网络启动盘(支持20种网卡)。
Freebsd网站架设\局域网维护管理\硬件维修\电路图纸
欢迎到 振兴电子
http://zxdz.8800.org
第 3 楼
发表于 2009-06-01 07:24 · 中国 浙江 绍兴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2 发帖 8 注册 2009-04-11 09:23 17年会员 UID 1426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出现
MS-DOS LAN Manager v2.1 Netbind
Error :45 Unable to bind.
不知为什么???
第 4 楼
发表于 2009-06-12 09:40 · 中国 香港 城市电讯有限公司
管理员
★★★★
專業島民
积分 4,869 发帖 1,633 注册 2002-12-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請檢查protocol.ini中的 BINDINGS= 是否有同名的項目。如:
drivername=PROTMAN$
drivername=PKTDRV$
bindings=nic
intvec=0x60
chainvec=0x66
; The following section contains information specific to your network card
drivername=MHZX$
bindings=nic 的話 protocol.ini 中就要有 項目。 而 中的 drivername=則要指明該NDIS2驅動的驅動名稱(請參考該NDIS2驅動所提供的INI檔內容修改)
第 5 楼
发表于 2009-07-05 22:26 · 中国 广东 珠海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58 发帖 26 注册 2008-05-12 09:06 18年会员 UID 1184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