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需将自己的DOS机器联网,我通过安装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for MS-DOS时选择TCP/IP协议 .在Autoexec.bat中出现了C:\Net\netbind.com /// c:\Net\umb.com /// c:\Net\tcptsr.exe /// c:\Net\tinyrfc.exe /// c:\Net\nmtsr.exe /// c:\Net\net start 等命令语句。可是我重新启动机器。并没有出现预期的:Type your user name,or press ENTER if it is c100:等提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提示语句。
所以我只好自己手动敲入C:\Net\netbind.com命令。提示出错:如下所示:
MS-DOS LAN Manager v2.1 Netbind
Error :33 Unable to bind.
不知是何原因。难道是网卡驱动有问题,绑定网卡出错。还望高手指点迷津!
所以我只好自己手动敲入C:\Net\netbind.com命令。提示出错:如下所示:
MS-DOS LAN Manager v2.1 Netbind
Error :33 Unable to bind.
不知是何原因。难道是网卡驱动有问题,绑定网卡出错。还望高手指点迷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