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NTVDM似乎有问题
发表于 2005-02-18 00:00 · 中国 天津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27 发帖 6 注册 2005-02-17 00:00 21年会员 UID 362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使用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ervice Pack 2。盘是盗版的,集成SP2补丁。从一开始就问题多多。现在发现NTVDM(即XP下的那个DOS内核(虚拟机))中部分(不是全部)程序无法正常运行,表现为:只要全屏,就死(是DOS程序死)。请问原因何在?请问是否为系统问题?
问句题外话:如果是系统问题,请问买来新的系统盘后,如何安装可以保证原系统的设置不变且硬盘上只有一个系统(因为没干过,所以是很菜的问题)。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02-21 00:00 · 中国 天津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27 发帖 6 注册 2005-02-17 00:00 21年会员 UID 362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简体中文:
大家帮忙。我顶!繁體中文:
大家幫忙。我頂!English:
Help me!Prop up!
第 3 楼
发表于 2005-02-23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你的问题最简单的解决办法就是找一张没有问题的XP SP2安装光盘,然后删除原来的系统重新安装。当然,你原来系统的设置不太可能保留下来,但重要的设置和数据你可以先备份下来。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 ”和“
这个帖子 ”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第 4 楼
发表于 2005-03-05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宁 电信
中级用户
★★★
痴迷DOS者
积分 456 发帖 570 注册 2004-10-09 00:00 21年会员 UID 322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NT Virtual DOS Machines
DOS不是万能的,没有DOS是万万不能的
自古系统谁无死?留取胆清照汗青!uploadImages/20035317345478982.png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