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ervice Pack 2。盘是盗版的,集成SP2补丁。从一开始就问题多多。现在发现NTVDM(即XP下的那个DOS内核(虚拟机))中部分(不是全部)程序无法正常运行,表现为:只要全屏,就死(是DOS程序死)。请问原因何在?请问是否为系统问题?
问句题外话:如果是系统问题,请问买来新的系统盘后,如何安装可以保证原系统的设置不变且硬盘上只有一个系统(因为没干过,所以是很菜的问题)。
问句题外话:如果是系统问题,请问买来新的系统盘后,如何安装可以保证原系统的设置不变且硬盘上只有一个系统(因为没干过,所以是很菜的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