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6:3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请教dos下软件运行问题和刻录问题 查看 682 回复 0
楼 主 请教dos下软件运行问题和刻录问题 发表于 2005-02-18 00:00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8
发帖 4
注册 2005-02-13 00:00
21年会员
UID 361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engierwu你好:
我用你的超级启动盘DOS7.1启动系统,启动后运行我们的仪器原来的软件,结果提示:“该软件和VCPI和DPMI不兼容”,请问怎么办?
还有:
我用DAO的刻录程序,加载后,可以用cdtools 打开刻录机,但用copy2cd刻录的时候,就提示没有刻录机。请问怎么回事?

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