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gierwu你好:
我用你的超级启动盘DOS7.1启动系统,启动后运行我们的仪器原来的软件,结果提示:“该软件和VCPI和DPMI不兼容”,请问怎么办?
还有:
我用DAO的刻录程序,加载后,可以用cdtools 打开刻录机,但用copy2cd刻录的时候,就提示没有刻录机。请问怎么回事?
谢谢!
我用你的超级启动盘DOS7.1启动系统,启动后运行我们的仪器原来的软件,结果提示:“该软件和VCPI和DPMI不兼容”,请问怎么办?
还有:
我用DAO的刻录程序,加载后,可以用cdtools 打开刻录机,但用copy2cd刻录的时候,就提示没有刻录机。请问怎么回事?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