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6:3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请哪位朋友帮忙解答一下dos的问题! 查看 531 回复 1
楼 主 请哪位朋友帮忙解答一下dos的问题! 发表于 2005-02-17 00:00 ·  中国 江苏 南通 海安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5-02-17 00:00
21年会员
UID 3624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无意间进了ms-dos的操作命令系统没有办法再进入98操作系统请问该怎么办呀?
dos版面显示为:
windws 98 ms-dos mode
extended memory(xms) support
type exlt to windows 98


microsoft(r)windows 98
(c)copyright microsoft corp 1981-1999
ms-dos mode c:\windows>光标闪烁处
如能解答万分感谢!!!
2 发表于 2005-02-17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黄埔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D◎$ Fαп
积分 4,562
发帖 1,883
注册 2004-0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5812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屏幕不是提示“type exlt to windows 98”了吗?输入EXIT回车即可!
----====≡≡≡≡ 我的至爱,永远是MSDOS!≡≡≡≡====----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