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无意间进了ms-dos的操作命令系统没有办法再进入98操作系统请问该怎么办呀?
dos版面显示为:
windws 98 ms-dos mode
extended memory(xms) support
type exlt to windows 98
microsoft(r)windows 98
(c)copyright microsoft corp 1981-1999
ms-dos mode c:\windows>光标闪烁处
如能解答万分感谢!!!
dos版面显示为:
windws 98 ms-dos mode
extended memory(xms) support
type exlt to windows 98
microsoft(r)windows 98
(c)copyright microsoft corp 1981-1999
ms-dos mode c:\windows>光标闪烁处
如能解答万分感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