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6:2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原创]freedos从cd-rom启动时显示invalid drive ........求救 查看 901 回复 0
楼 主 [原创]freedos从cd-rom启动时显示invalid drive ........求救 发表于 2005-01-29 00:00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5-01-29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6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从CDROM 中启动进入DOS模式(FREEDOS)显示 A:>_键入D;时显示invalid drive diskD
因我是一菜鸟特向诸位大虾求救!!!!!!!!!救我啊
我的操作系统为windows-xp(sp1)华硕主版a7v8x-x
80G硬盘在win上运行正常
不知道如何会出现这个问题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