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CDROM 中启动进入DOS模式(FREEDOS)显示 A:>_键入D;时显示invalid drive diskD
因我是一菜鸟特向诸位大虾求救!!!!!!!!!救我啊
我的操作系统为windows-xp(sp1)华硕主版a7v8x-x
80G硬盘在win上运行正常
不知道如何会出现这个问题
因我是一菜鸟特向诸位大虾求救!!!!!!!!!救我啊
我的操作系统为windows-xp(sp1)华硕主版a7v8x-x
80G硬盘在win上运行正常
不知道如何会出现这个问题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