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4:0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 [原创]DUSE 4.9修改版,支持的USB存储设备更加广泛,欢迎测试 查看 24,328 回复 74
楼 主 [原创]DUSE 4.9修改版,支持的USB存储设备更加广泛,欢迎测试 发表于 2005-01-17 00:00 ·  中国 河北 邯郸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26
发帖 7
注册 2004-01-01 00:00
22年会员
UID 147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一直以来,在DOS下存取USB存储设备都不是特别的方便,驱动程序虽然有好几种,但是每一种驱动所能支持的主板芯片组和USB TO IDE桥接芯片的数量和范围都差强人意,在本人的使用中松下的USBASPI.SYS和CYPRESS的DUSE 4.9以及IOMEGA的ASPI?HCI.SYS是三种比较好的选择,其中DUSE4.9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因为它支持即插即用,功能强大,但是DUSE只支持自己家的USB TO IDE桥接芯片,致使其支持的设备非常少,经过不懈的努力,我终于把他修改的能够支持非CYPRESS USB TO IDE桥接芯片的移动硬盘了,至于支持的效果和范围如何,请大家测试。
2 发表于 2005-01-17 00:00 ·  中国 河北 邯郸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26
发帖 7
注册 2004-01-01 00:00
22年会员
UID 147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会上传附件,谁来帮我?
3 发表于 2005-01-17 00:00 ·  中国 浙江 台州 椒江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47
发帖 126
注册 2004-02-10 00:00
22年会员
UID 171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现在点回复即可
从来不用别人的东西,要用,也先改成自己的再说!
4 发表于 2005-01-18 00:00 ·  美国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首先感谢您的努力!要上传,点“回复”,然后选上传附件,直到回复框中出现内容后“发表”就可以了。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5 发表于 2005-01-25 00:00 ·  中国 台湾 中华电信(HiNet)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5-01-25 00:00
21年会员
UID 356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感谢您的努力
6 发表于 2005-02-08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4
发帖 1
注册 2005-02-03 00:00
21年会员
UID 359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丁丁丁
7 发表于 2005-02-09 00:00 ·  中国 广东 珠海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4
发帖 2
注册 2005-02-09 00:00
21年会员
UID 360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见不到,怎样下载?
8 发表于 2005-02-09 00:00 ·  中国 广东 珠海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4
发帖 2
注册 2005-02-09 00:00
21年会员
UID 360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新年快乐!
9 发表于 2005-02-16 00:00 ·  中国 上海 黄浦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2
注册 2005-02-16 00:00
21年会员
UID 3621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想要!
10 发表于 2005-02-27 00:00 ·  中国 云南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78
发帖 132
注册 2003-07-02 00:00
22年会员
UID 629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附件都不会传?怀疑ing
11 发表于 2005-04-14 00:00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3
发帖 19
注册 2005-04-14 00:00
21年会员
UID 381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么没有附件啊?
12 发表于 2005-04-23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5-04-23 00:00
21年会员
UID 3848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3 发表于 2005-04-28 00:00 ·  中国 福建 泉州 石狮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5-04-28 00:00
21年会员
UID 3864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k
14 发表于 2005-05-23 00:00 ·  中国 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22
发帖 26
注册 2005-04-20 00:00
21年会员
UID 3840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哪里呀
15 发表于 2005-05-23 00:00 ·  中国 河北 邯郸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26
发帖 7
注册 2004-01-01 00:00
22年会员
UID 147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修改以后的duse49,对不起,让大家久等了。打开附件

[ Last edited by 雨露 on 2006-10-24 at 06:33 AM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