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DUSE 4.9修改版,支持的USB存储设备更加广泛,欢迎测试
🖨 打印本页
标题:[原创]DUSE 4.9修改版,支持的USB存储设备更加广泛,欢迎测试
作者:coooooolee | 时间:2005-01-17 00:00 | 标题:[原创]DUSE 4.9修改版,支持的USB存储设备更加广泛,欢迎测试
一直以来,在DOS下存取USB存储设备都不是特别的方便,驱动程序虽然有好几种,但是每一种驱动所能支持的主板芯片组和USB TO IDE桥接芯片的数量和范围都差强人意,在本人的使用中松下的USBASPI.SYS和CYPRESS的DUSE 4.9以及IOMEGA的ASPI?HCI.SYS是三种比较好的选择,其中DUSE4.9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因为它支持即插即用,功能强大,但是DUSE只支持自己家的USB TO IDE桥接芯片,致使其支持的设备非常少,经过不懈的努力,我终于把他修改的能够支持非CYPRESS USB TO IDE桥接芯片的移动硬盘了,至于支持的效果和范围如何,请大家测试。
作者:coooooolee | 时间:2005-01-17 00:00
不会上传附件,谁来帮我?
作者:crshen | 时间:2005-01-17 00:00
现在点回复即可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5-01-18 00:00
首先感谢您的努力!要上传,点“回复”,然后选上传附件,直到回复框中出现内容后“发表”就可以了。
作者:youewr | 时间:2005-01-25 00:00
感谢您的努力
作者:四维多多 | 时间:2005-02-08 00:00
丁丁丁
作者:oshim | 时间:2005-02-09 00:00
见不到,怎样下载?
作者:oshim | 时间:2005-02-09 00:00
新年快乐!
作者:yanjian | 时间:2005-02-16 00:00
我也想要!
作者:profree | 时间:2005-02-27 00:00
附件都不会传?怀疑ing
作者:wwj402 | 时间:2005-04-14 00:00
怎么没有附件啊?
作者:carl_6 | 时间:2005-04-23 00:00
作者:dosabc | 时间:2005-04-28 00:00
ok
作者:axiong | 时间:2005-05-23 00:00
在哪里呀
作者:coooooolee | 时间:2005-05-23 00:00
修改以后的duse49,对不起,让大家久等了。
打开附件
[
Last edited by 雨露 on 2006-10-24 at 06:33 AM ]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5-05-23 00:00
谢谢上传!不过能让它正常驱动U盘吗?我的U盘插入后运行DUSE时,出现对话框显示:"Detected USB Storage Device",然后过了几秒后又显示"Mounted: USB-DISK FreeDIK LWFORMAT",好像都很正常似的,但是,下面却显示:"USB Drive support enabled. Drive F : <Not Installed>",而且F盘无法访问。当我把U盘拿下来的时候,又出现一个对话框显示:"Unmounted: USB-DISK FreeDIK LWFORMAT"。DUSE的即插即用功能确实不错,但是却自始至终无法成功访问这个U盘,而USBASPI就可以。不知您认为是什么原因?
作者:axiong | 时间:2005-05-31 00:00
我也发现,duse不支持我的usb盘。
作者:axiong | 时间:2005-06-17 00:00 | 标题:看来duse是不行
我也发现问题,换了机器,换U盘,都没戏!
作者:zgmgxcn | 时间:2005-08-21 19:58 | 标题:具体步骤?
有没哪个知道具体步骤啊?
作者:Tyguest228 | 时间:2005-09-09 16:14
我这里好象无法下载呀?
作者:zhwenkai | 时间:2005-09-09 17:34
根本就无法下载哈。
作者:alw120 | 时间:2005-10-23 17:11
根本无法下载!!!!!
作者:ndsunl007 | 时间:2005-10-24 15:37
在哪下
作者:live1024 | 时间:2005-11-02 22:04
无法下载了?
作者:iamlingx | 时间:2005-11-16 02:36
无法下载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5-11-16 02:48
作者:tomstore | 时间:2005-12-09 23:22 | 标题:项一个
好,我支持
作者:m168 | 时间:2005-12-14 01:54
在哪里呀
作者:BSL007 | 时间:2005-12-15 21:05
我要~!
作者:topgood | 时间:2005-12-18 17:12
先感谢您的努力!要上传,点“回复”,然后选上传附件,直到回复框中出现内容后“发表”就可以了。
作者:haven9000 | 时间:2006-01-30 17:34
thank you!!
作者:meiwin | 时间:2006-02-16 13:57 | 标题:我 试试
我 试试
作者:BinBin007 | 时间:2006-02-16 20:31
能下么?拿来用用
作者:BinBin007 | 时间:2006-02-16 20:33 | 标题:谢谢
不知道能不能用

作者:oldnetbug | 时间:2006-02-22 11:26 | 标题:test
test
作者:enetboy | 时间:2006-03-18 00:23
好东西,收下了,我去试试
作者:aerolltt | 时间:2006-03-20 13:34
我找好久了,謝謝
作者:aerolltt | 时间:2006-03-20 14:23
我找好久了,謝謝
作者:lover8432 | 时间:2006-03-21 09:47
估计不能用的
作者:dlychl | 时间:2006-03-21 20:39
高手,却不会上传附件?
作者:gyanzi | 时间:2006-05-16 23:20
怎么没有附件啊?[
作者:dzgdzg1 | 时间:2006-06-02 17:37
支持!太感谢了
作者:sjwqmwww | 时间:2006-08-05 13:26 | 标题:谁来帮我
谁来帮我
作者:chishingchancn | 时间:2006-08-06 21:01
经比较,和原版不同之处
位置:0000C84A
数值:0BD0
改为:31D2
作者:cff123124 | 时间:2006-08-07 18:59
为什么还是下载不了..汗...急
作者:dzgdzg1 | 时间:2006-10-23 23:33
谢谢
作者:雨露 | 时间:2006-10-24 06:35
15楼我已修改可直接下了,实际地址就是28楼站长发的贴!
作者:chujiafu | 时间:2006-10-26 00:01
我在Dos下插入U盘,打入Duse49,但没有任何反应。
请问楼主,怎样用呀?
作者:taojiang | 时间:2006-10-28 01:10
超级占用内存程序(300多K),本人的3只不同厂家的U盘及2只USB移动硬盘均不能识别,用了它其它的应用程序基本上都难以加载,且不支持EMM386,基本上是个没什么用的工具。而使用通用USB驱动,3只U盘及1只USB移动硬盘可正确识别,只有爱国者出品、在2001年买的一只5G移动硬盘无法认出。
作者:chencqs | 时间:2007-02-06 21:27 | 标题:look!
look!
作者:hdzgy | 时间:2007-04-15 12:24
果真如此就下来用用
作者:bluemoon558 | 时间:2007-04-30 21:12
謝謝大大分享^^
作者:wustone | 时间:2007-05-07 12:04
下来看看好用不!!!
作者:voipfox | 时间:2008-04-10 11:19
好东西,强顶一下。
一会测试。。
作者:driver1998 | 时间:2008-07-12 12:25
能用U盘吗?
作者:zheng8145 | 时间:2008-07-19 23:10
这么厉害,我要试试
作者:vcmasm2008 | 时间:2008-07-22 12:33
我的 Kingston DataTraveler 512MB 就能识别
先加载 DUSE.EXE,再插入 U 盘,这样都能成功
不能发附件,否则我把截屏传上来
作者:driver1998 | 时间:2008-07-22 14:40
谢谢,我来试试能不能驱动。
作者:duchang | 时间:2008-08-07 12:59
在哪里呀
作者:dk8oy | 时间:2008-08-15 23:26
好东西啊,试试看
作者:rivulet | 时间:2008-08-28 18:21
看看附件还再不
作者:vcmasm2008 | 时间:2008-09-02 20:56
使用读卡器读 SD 卡也行, 就是太占内存!
作者:tufeiabcd | 时间:2008-11-07 23:19
藏在15楼了,嗬嗬
作者:foxfox1 | 时间:2009-01-02 12:29
有DIY, 才有未来,狂顶顶顶
作者:futurestar | 时间:2009-01-03 15:04
我用DUSE会卡死。。。现在都是用松下的USBASPI.SYS了,最新的2.29版本
作者:huqiaqia | 时间:2009-01-12 22:35
lS的 USBASPI.SYS 2.29在哪下的?
作者:kevin0175 | 时间:2009-01-14 19:35
Good JOb!!!!
作者:muxueming | 时间:2009-01-14 23:24 | 标题:真的吗?
谢谢留住,在那儿呢?
作者:bazhoucj | 时间:2009-05-18 12:03
下来试试看怎么样
作者:vcmasm | 时间:2009-07-31 11:22
松下的不支持2G以上的U盘!
作者:sina2772 | 时间:2010-05-03 23:53
希望可以用~謝謝!
作者:panqunzhou | 时间:2010-07-09 11:14
见不到,怎样下载?
作者:panqunzhou | 时间:2010-08-14 23:20
是不是真的啊,我找了好长时间了,
作者:dulong779 | 时间:2010-10-01 01:00
楼主真棒!
作者:liffeng | 时间:2026-05-13 13:37
首先感谢您的努力!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4880 · 打印时间 2026-06-2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