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DOS下能不能通过局域网调用2000服务器的文件?
发表于 2005-01-17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4
发帖 7
注册 2005-01-14 00:00
21年会员
UID 353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0的话每台机器都要指定下计算名
机器多了的话就太麻烦了
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0能不能通过什么命令或者批处理里修改计算名?
或者还有没什么软件DOS下调用2000服务器上的文件不需要验证什么的
就是这个机器GHOST到另外一个机器上后 两台机器可以同时直接调用2000服务器的文件
不知道有没什么办法可以实现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01-19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建议你试用一下Bart的Network boot disk,它的计算机名是自动生成的,不会重名。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和“
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