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0的话每台机器都要指定下计算名
机器多了的话就太麻烦了
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0能不能通过什么命令或者批处理里修改计算名?
或者还有没什么软件DOS下调用2000服务器上的文件不需要验证什么的
就是这个机器GHOST到另外一个机器上后 两台机器可以同时直接调用2000服务器的文件
不知道有没什么办法可以实现
机器多了的话就太麻烦了
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3.0能不能通过什么命令或者批处理里修改计算名?
或者还有没什么软件DOS下调用2000服务器上的文件不需要验证什么的
就是这个机器GHOST到另外一个机器上后 两台机器可以同时直接调用2000服务器的文件
不知道有没什么办法可以实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