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玩DOS游戏被弹出的问题(急需高手指点,万分感激)
发表于 2005-01-12 00:00 · 加拿大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大温哥华 温哥华市 Shaw
初级用户
★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5-01-12 00:00
21年会员
UID 352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系统是XP,想玩老游戏便加了个DOS,但在DOS下要么找不到NTFS驱动器,要么找到了也不能进行赠删操作。
玩一个叫《中国》的老游戏,进入游戏正常,但一开始玩便被弹出。屏幕显示:citysave: save view error。不知道是不是因为NTFS无法操作而游戏中系统要自动存盘发生冲突的原因。
希望高手们指点一二,不胜感激。。。。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01-13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一般不能在NTFS玩的,把游戏重存到FAT32(DOS7.10支持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