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是XP,想玩老游戏便加了个DOS,但在DOS下要么找不到NTFS驱动器,要么找到了也不能进行赠删操作。
玩一个叫《中国》的老游戏,进入游戏正常,但一开始玩便被弹出。屏幕显示:citysave: save view error。不知道是不是因为NTFS无法操作而游戏中系统要自动存盘发生冲突的原因。
希望高手们指点一二,不胜感激。。。。
玩一个叫《中国》的老游戏,进入游戏正常,但一开始玩便被弹出。屏幕显示:citysave: save view error。不知道是不是因为NTFS无法操作而游戏中系统要自动存盘发生冲突的原因。
希望高手们指点一二,不胜感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