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关于Norton command 2.0 等文件管理工具的具体使用法几点
发表于 2004-12-21 00:00 · 中国 江苏 扬州 仪征市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79
发帖 28
注册 2004-12-20 00:00
21年会员
UID 347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可使用Norton command的DOS版本.
2.是否需要配制专门的IO.SYS和DOS,SYS(MSDOS7.1.RDOS7.1以及PCDOS7.1中的能否直接调用)还是在CONFIR.SYS文件中制定其为文件管理工具.
3.如果能调用,是否必需将其文件名改为command.COM.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12-25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宁 兖州区 联通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