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可使用Norton command的DOS版本.
2.是否需要配制专门的IO.SYS和DOS,SYS(MSDOS7.1.RDOS7.1以及PCDOS7.1中的能否直接调用)还是在CONFIR.SYS文件中制定其为文件管理工具.
3.如果能调用,是否必需将其文件名改为command.COM.
2.是否需要配制专门的IO.SYS和DOS,SYS(MSDOS7.1.RDOS7.1以及PCDOS7.1中的能否直接调用)还是在CONFIR.SYS文件中制定其为文件管理工具.
3.如果能调用,是否必需将其文件名改为command.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