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xset 这个程序是否需要注册呢??我在新DOS时代下载的。
发表于 2004-11-09 00:00 · 中国 广东 清远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82
发帖 52
注册 2004-09-29 00:00
21年会员
UID 3194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XSET 这个程序是否需要注册的呢??每次运行时总会出现一个方框,里面全是英文,小弟我又不懂E文,麻烦各位告诉一下小弟:XSET 如何去掉这个方框,如果是要注册的,那不注册它会过期而导致不能使用??
谢谢!!因为小弟马上要把它刻进光盘的,所以害怕XSET过期导致不能使用。请各位知道的尽快告之小弟。感激不尽!!谢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11-10 00:00 · 美国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請放心,不會過期的,這衹是提示信息而已,而且並不一定每次運行時都會出現那個提示的。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11-10 00:00 · 中国 广东 清远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82
发帖 52
注册 2004-09-29 00:00
21年会员
UID 3194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晕啊!!把XSET用到批处理中,执行时会出现提示信息。而且还要停上2、3秒钟,虽说不会每次都出现,但真是被它气死了!! Wengier 能不能给我个不会出现提示信息的呢??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