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ET 这个程序是否需要注册的呢??每次运行时总会出现一个方框,里面全是英文,小弟我又不懂E文,麻烦各位告诉一下小弟:XSET 如何去掉这个方框,如果是要注册的,那不注册它会过期而导致不能使用??
谢谢!!因为小弟马上要把它刻进光盘的,所以害怕XSET过期导致不能使用。请各位知道的尽快告之小弟。感激不尽!!谢谢!!!
谢谢!!因为小弟马上要把它刻进光盘的,所以害怕XSET过期导致不能使用。请各位知道的尽快告之小弟。感激不尽!!谢谢!!!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