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1:5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能不能编个批处理文件,让他在DOS下输入密码特请教个位大 查看 704 回复 1
楼 主 能不能编个批处理文件,让他在DOS下输入密码特请教个位大 发表于 2004-11-09 00:00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69
发帖 17
注册 2004-11-05 00:00
21年会员
UID 333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请教你一个问题:我在网吧工作经常用到GHOST和一些DOS命令可最近系统升级到XP。可XP不支持DOS我想装个双启动。可客户在启动时也有可能进入,怎么样才能让我进入DOS时输入密码否则进不去。这样就安全多了。特请教个位大侠指点一下。能不能编个批处理文件,让他在DOS下输入密码,如果错误就返到XP下。我的系统是在XP下又装了你们这里的DOS 希望能给编一下谢谢
2 发表于 2004-11-09 00:00 ·  中国 山西 运城 中移铁通
元老会员
★★★★
Batchinger
积分 4,432
发帖 1,512
注册 2002-10-18 00:00
23年会员
UID 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Re pengxb:  可以参考以下的链接,有问题可以提问,不过现在确实缺少时间来完整编写了。  http://www.cn-dos.net/dosbbs/dispbbs.asp?boardid=12&id=8804 
※ Batchinger 致 Bat Fans:请访问 批处理编程的异类 ,欢迎交流与共享批处理编程心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