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请教你一个问题:我在网吧工作经常用到GHOST和一些DOS命令可最近系统升级到XP。可XP不支持DOS我想装个双启动。可客户在启动时也有可能进入,怎么样才能让我进入DOS时输入密码否则进不去。这样就安全多了。特请教个位大侠指点一下。能不能编个批处理文件,让他在DOS下输入密码,如果错误就返到XP下。我的系统是在XP下又装了你们这里的DOS 希望能给编一下谢谢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