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0:2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请教如何让批处理等可执行程序响应快捷键? 查看 717 回复 3
楼 主 [求助]请教如何让批处理等可执行程序响应快捷键? 发表于 2004-11-01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秦淮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7
发帖 58
注册 2004-10-21 00:00
21年会员
UID 327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教如何让批处理等可执行程序响应快捷键?
由于某些原因我不能把批处理放在桌面上,所以要执行某个批处理我必须进入很复杂的一级级目录中来执行可执行文件,我想请教各位的是:能否给他加个快捷键例如alt g 等来响应这个程序,如果可以有如何加呢?
还望赐教,谢先!
2 发表于 2004-11-01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为批处理建立一个快捷方式,然后在快捷方式的“快捷键”属性里定义一个快捷键即可。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这个帖子”和“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3 发表于 2004-11-01 00:00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34
发帖 12
注册 2004-10-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30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可要编另一个程序了.或取哪里可改,如F1等
4 发表于 2004-11-02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秦淮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07
发帖 58
注册 2004-10-21 00:00
21年会员
UID 327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Climbing在2004-11-1 13:36:04的发言:
为批处理建立一个快捷方式,然后在快捷方式的“快捷键”属性里定义一个快捷键即可。


to climbing
我试了好象不行,除非把快捷方式放到桌面上才可以响应快捷键,但我不想放到桌面上,我想把快捷方式放到一个文件夹中,但这样就不响应快捷键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