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如何让批处理等可执行程序响应快捷键?
由于某些原因我不能把批处理放在桌面上,所以要执行某个批处理我必须进入很复杂的一级级目录中来执行可执行文件,我想请教各位的是:能否给他加个快捷键例如alt g 等来响应这个程序,如果可以有如何加呢?
还望赐教,谢先!
由于某些原因我不能把批处理放在桌面上,所以要执行某个批处理我必须进入很复杂的一级级目录中来执行可执行文件,我想请教各位的是:能否给他加个快捷键例如alt g 等来响应这个程序,如果可以有如何加呢?
还望赐教,谢先!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以下是引用Climbing在2004-11-1 13:36:04的发言:
为批处理建立一个快捷方式,然后在快捷方式的“快捷键”属性里定义一个快捷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