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8:4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都来看看我怎样把电脑弄怀的。 查看 495 回复 1
楼 主 [求助]都来看看我怎样把电脑弄怀的。 发表于 2004-10-17 00:00 ·  中国 河南 郑州 巩义市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10-17 00:00
21年会员
UID 3261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机器无软驱
开始。c xp fat32 d e g 都是fat32 e 被虚拟光驱占用
一段时间后我 用pq 将除g以外的磁盘全部转换 ntfs
因为xp无法升级。无法激活。是ghost的。网上下载了一个xp光盘。想重装为下载的。
因为没有刻录机。所以所有程序只能再硬盘上执行。由于dos不认ntfs。转换c为fat 问题来了。所有中文无法显示。用pq 设置g为活动分区c好像被pq隐藏了?。 重启进入dos。无法访问ntfs分区。用fdisk 设置c为活动分区。xp 可以出现 boot选单。启动蓝屏。 用ntfsfordos 无法看到ntfs分区 。不知何故?想装 d盘 ntfs 。的win2000 无法执行。
请教高手怎么解决。不胜感激。
2 发表于 2004-10-18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能不能按照传统的说话习惯把问题描述清楚一些,楼主是不是认为大家都可以用超感觉互相交流根本不需要语言呢?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这个帖子”和“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