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无软驱
开始。c xp fat32 d e g 都是fat32 e 被虚拟光驱占用
一段时间后我 用pq 将除g以外的磁盘全部转换 ntfs
因为xp无法升级。无法激活。是ghost的。网上下载了一个xp光盘。想重装为下载的。
因为没有刻录机。所以所有程序只能再硬盘上执行。由于dos不认ntfs。转换c为fat 问题来了。所有中文无法显示。用pq 设置g为活动分区c好像被pq隐藏了?。 重启进入dos。无法访问ntfs分区。用fdisk 设置c为活动分区。xp 可以出现 boot选单。启动蓝屏。 用ntfsfordos 无法看到ntfs分区 。不知何故?想装 d盘 ntfs 。的win2000 无法执行。
请教高手怎么解决。不胜感激。
开始。c xp fat32 d e g 都是fat32 e 被虚拟光驱占用
一段时间后我 用pq 将除g以外的磁盘全部转换 ntfs
因为xp无法升级。无法激活。是ghost的。网上下载了一个xp光盘。想重装为下载的。
因为没有刻录机。所以所有程序只能再硬盘上执行。由于dos不认ntfs。转换c为fat 问题来了。所有中文无法显示。用pq 设置g为活动分区c好像被pq隐藏了?。 重启进入dos。无法访问ntfs分区。用fdisk 设置c为活动分区。xp 可以出现 boot选单。启动蓝屏。 用ntfsfordos 无法看到ntfs分区 。不知何故?想装 d盘 ntfs 。的win2000 无法执行。
请教高手怎么解决。不胜感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