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DOS下如何使用外挂的光驱
发表于 2004-10-14 00:00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10-14 00:00
21年会员
UID 32496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各位朋友高手
我有一台老式笔记本,弃之可惜。想装上WIN系统让它发挥余热,虽然我有一个PC卡的光驱,还有软驱,可是在DOS下,PC卡光驱不起作用,装了驱动程序也不行。目前电脑是裸机状态,急死了,我是一个只知道电脑操作的菜鸟,请各位帮忙。谢了。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10-14 00:00 · 中国 河北 廊坊 电信
中级用户
★★
Javaing...
积分 483
发帖 88
注册 2003-10-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14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CardWare 6.0 http://dos.e-stone.cn/newdos/doswarec.htm到家里看看!!!
@_@ 行动就有收获!
QQ:170759292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10-22 00:00 · 中国 湖南 怀化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14
发帖 4
注册 2004-10-17 00:00
21年会员
UID 326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