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8:4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DOS下如何使用外挂的光驱 查看 796 回复 2
楼 主 [求助]DOS下如何使用外挂的光驱 发表于 2004-10-14 00:00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10-14 00:00
21年会员
UID 32496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各位朋友高手
我有一台老式笔记本,弃之可惜。想装上WIN系统让它发挥余热,虽然我有一个PC卡的光驱,还有软驱,可是在DOS下,PC卡光驱不起作用,装了驱动程序也不行。目前电脑是裸机状态,急死了,我是一个只知道电脑操作的菜鸟,请各位帮忙。谢了。
2 发表于 2004-10-14 00:00 ·  中国 河北 廊坊 电信
中级用户
★★
Javaing...
积分 483
发帖 88
注册 2003-10-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14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CardWare 6.0 http://dos.e-stone.cn/newdos/doswarec.htm到家里看看!!!
@_@ 行动就有收获!

QQ:170759292
3 发表于 2004-10-22 00:00 ·  中国 湖南 怀化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4
发帖 4
注册 2004-10-17 00:00
21年会员
UID 326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那个又不能下。。搞个P 啊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