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高手
我有一台老式笔记本,弃之可惜。想装上WIN系统让它发挥余热,虽然我有一个PC卡的光驱,还有软驱,可是在DOS下,PC卡光驱不起作用,装了驱动程序也不行。目前电脑是裸机状态,急死了,我是一个只知道电脑操作的菜鸟,请各位帮忙。谢了。
我有一台老式笔记本,弃之可惜。想装上WIN系统让它发挥余热,虽然我有一个PC卡的光驱,还有软驱,可是在DOS下,PC卡光驱不起作用,装了驱动程序也不行。目前电脑是裸机状态,急死了,我是一个只知道电脑操作的菜鸟,请各位帮忙。谢了。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