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8:4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教 关于从内存中运行系统 查看 496 回复 0
楼 主 求教 关于从内存中运行系统 发表于 2004-10-11 00:00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7
发帖 3
注册 2004-10-11 00:00
21年会员
UID 3234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g 以前我用过一个在光盘上运行的windows,启动后整个系统是在内存中的,也就是那个ramdisk.还有一个叫windowsxp启动盘,启动后也会出现一个ramdisk,最近我精简了一个100多兆的98,请问能否将其弄在内存中使用?(我的内存是512兆)


另外,我想尽可能把所有资源都放在硬盘上,光盘,软盘,或u盘上只放引导的文件。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