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以前我用过一个在光盘上运行的windows,启动后整个系统是在内存中的,也就是那个ramdisk.还有一个叫windowsxp启动盘,启动后也会出现一个ramdisk,最近我精简了一个100多兆的98,请问能否将其弄在内存中使用?(我的内存是512兆)
另外,我想尽可能把所有资源都放在硬盘上,光盘,软盘,或u盘上只放引导的文件。
另外,我想尽可能把所有资源都放在硬盘上,光盘,软盘,或u盘上只放引导的文件。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