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7:0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DOS下不能装XP!求助 查看 660 回复 3
楼 主 DOS下不能装XP!求助 发表于 2004-09-25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2
发帖 3
注册 2004-09-25 00:00
21年会员
UID 317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重新安装XP,因为软区坏了,问朋友借了一个光盘安装,那个光盘启动后有一个菜单,1.安装XP,2.WIN98启动盘,3.工具软件4.硬盘启动.我选2进入DOS后,格式化,然后重起,进入菜单,选1,安装XP.安装不起来,显示一堆英文,后来进入DOS,再输入,G>:SETUP,系统显示 THIS PROGRAM CANNOT BE RUN IS DOS.我把XP拷在硬盘里,通过光盘进入DOS ,还是不能安装,一样显示这么样的英语,各位大哥帮帮忙啊!!!谢谢
2 发表于 2004-09-25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2
发帖 3
注册 2004-09-25 00:00
21年会员
UID 317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还有啊!在XP或2000下,可以直接进入安装XP,只是DOS下不可以
3 发表于 2004-09-25 00:00 ·  中国 河南 焦作 联通
初级用户
dosgov
积分 218
发帖 26
注册 2004-0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583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为什么不直接点击XP安装呢?
4 发表于 2004-09-25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系统支持
★★★
积分 904
发帖 339
注册 2002-10-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904
来自 厦门
状态 离线
1>显示一堆英文?具体不知道所以没办法回答你的问题2>Dos下安装Nt系统需运行:i386\Wiinnt.exe,记得加载smartdrv哦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