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重新安装XP,因为软区坏了,问朋友借了一个光盘安装,那个光盘启动后有一个菜单,1.安装XP,2.WIN98启动盘,3.工具软件4.硬盘启动.我选2进入DOS后,格式化,然后重起,进入菜单,选1,安装XP.安装不起来,显示一堆英文,后来进入DOS,再输入,G>:SETUP,系统显示 THIS PROGRAM CANNOT BE RUN IS DOS.我把XP拷在硬盘里,通过光盘进入DOS ,还是不能安装,一样显示这么样的英语,各位大哥帮帮忙啊!!!谢谢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