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4:1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那位大侠帮帮我啊。希望得到指点啊! 查看 803 回复 1
楼 主 [求助]那位大侠帮帮我啊。希望得到指点啊! 发表于 2004-08-10 00:00 ·  中国 吉林 长春 双阳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8
发帖 1
注册 2004-08-08 00:00
21年会员
UID 298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还是一个学生。就是关于上网了事。我们寝室都有电脑。就是上网费安流量算。所以就不怎么上了起。就是如果我们想上网就必须打开IE。然后就弹出一个主页。要你输入你了帐号和密码。然后登陆进去。然后你就可以随便上网了。但安流量算。所以也就能开QQ。哪个帐号都是我们自己充直了。很贵了。所以我们一般的不上网。
我就是请求那位大侠能帮我怎么破解哪个计费系统。
2 发表于 2004-08-11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系统支持
★★★
积分 904
发帖 339
注册 2002-10-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904
来自 厦门
状态 离线
"按流量算"?我还没碰到...如果是用帐号上的话可以用其中一台做代理上网,这样就可以用一个帐号全部上网了,但"流量"问题没解决.!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