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一个学生。就是关于上网了事。我们寝室都有电脑。就是上网费安流量算。所以就不怎么上了起。就是如果我们想上网就必须打开IE。然后就弹出一个主页。要你输入你了帐号和密码。然后登陆进去。然后你就可以随便上网了。但安流量算。所以也就能开QQ。哪个帐号都是我们自己充直了。很贵了。所以我们一般的不上网。
我就是请求那位大侠能帮我怎么破解哪个计费系统。
我就是请求那位大侠能帮我怎么破解哪个计费系统。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