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辨别哪个区是属哪个硬盘(急急)
发表于 2004-07-18 00:00 · 中国 江西 吉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49
发帖 11
注册 2004-06-30 00:00
21年会员
UID 276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大家好!
我服务器用的是三个硬盘(无盘网),现在我发现其中有一个硬盘有问题,可我安装时忘记标示哪个硬盘是哪几个区,哪位知道用何种方法辨别哪个区是属哪个硬盘吗?
不甚感受谢!
share 04/07/18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7-18 00: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24
发帖 243
注册 2003-07-09 00:00
22年会员
UID 66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用的是2K/XP/2003 可以用磁盘管理来看看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7-18 00:00 · 中国 江西 吉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49
发帖 11
注册 2004-06-30 00:00
21年会员
UID 276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用的是win2k,但怎样使用磁盘管理看啊,
我不会,是不是在我的电脑属性里面啊,我看了,没有明确的提示哪个区所属哪个硬盘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07-18 00:00 · 中国 江西 吉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49
发帖 11
注册 2004-06-30 00:00
21年会员
UID 276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