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1:1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辨别哪个区是属哪个硬盘(急急) 查看 1,113 回复 3
楼 主 辨别哪个区是属哪个硬盘(急急) 发表于 2004-07-18 00:00 ·  中国 江西 吉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49
发帖 11
注册 2004-06-30 00:00
21年会员
UID 276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大家好!
我服务器用的是三个硬盘(无盘网),现在我发现其中有一个硬盘有问题,可我安装时忘记标示哪个硬盘是哪几个区,哪位知道用何种方法辨别哪个区是属哪个硬盘吗?
不甚感受谢!
share 04/07/18
2 发表于 2004-07-18 00: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24
发帖 243
注册 2003-07-09 00:00
22年会员
UID 66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用的是2K/XP/2003 可以用磁盘管理来看看
3 发表于 2004-07-18 00:00 ·  中国 江西 吉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49
发帖 11
注册 2004-06-30 00:00
21年会员
UID 276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用的是win2k,但怎样使用磁盘管理看啊,
我不会,是不是在我的电脑属性里面啊,我看了,没有明确的提示哪个区所属哪个硬盘
4 发表于 2004-07-18 00:00 ·  中国 江西 吉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49
发帖 11
注册 2004-06-30 00:00
21年会员
UID 276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知道了,解决成功,
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