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服务器用的是三个硬盘(无盘网),现在我发现其中有一个硬盘有问题,可我安装时忘记标示哪个硬盘是哪几个区,哪位知道用何种方法辨别哪个区是属哪个硬盘吗?
不甚感受谢!
share 04/07/18
我服务器用的是三个硬盘(无盘网),现在我发现其中有一个硬盘有问题,可我安装时忘记标示哪个硬盘是哪几个区,哪位知道用何种方法辨别哪个区是属哪个硬盘吗?
不甚感受谢!
share 04/07/18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