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紧急求助!WINXP下怎么装DOS7.1~~~~~~~~~~
发表于 2004-06-28 00:00 · 中国 重庆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4-06-28 00:00
21年会员
UID 274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哪位高手帮帮我,我急需安装DOS7。1,但我已安装了WINXP,下载了DOS7。1但他是IMG格式的,在XP下无法解开啊!~~用UNDISK不行,想了很多办法不能将他解压,有没有那位大虾帮我啊!小第先谢过了,能不能提供给我已解压的DOS7。1,那位好心的大虾能传给我吗?我的QQ:191609403 ,万分感谢啊~~~~~~~~~~~!!!!!!!!!!!!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6-28 00:00 · 中国 北京 263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初级用户
★
积分 221
发帖 38
注册 2003-04-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4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必须使用hdcopy这个软件来直接接压到软盘上,具体使用方法请搜索baidu.com
搜索关键字为"hdcopy hongen"(引号内)
直接解压复制的不能安装,因为有一个系统文件不能直接复制到0磁道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6-28 00:00 · 美国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请看README.TXT文件,里面已提到在WinNT/2K/XP下应用WinImage等软件来写入软盘以做成安装软盘的。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06-28 00:00 ·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33
发帖 7
注册 2004-06-25 00:00
22年会员
UID 273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IMG格式的
如果是软盘映像
可以用vflopy引导映像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