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手帮帮我,我急需安装DOS7。1,但我已安装了WINXP,下载了DOS7。1但他是IMG格式的,在XP下无法解开啊!~~用UNDISK不行,想了很多办法不能将他解压,有没有那位大虾帮我啊!小第先谢过了,能不能提供给我已解压的DOS7。1,那位好心的大虾能传给我吗?我的QQ:191609403 ,万分感谢啊~~~~~~~~~~~!!!!!!!!!!!!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