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22:2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各位老大,帮帮忙 查看 601 回复 2
楼 主 各位老大,帮帮忙 发表于 2004-05-31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2
注册 2004-05-31 00:00
22年会员
UID 257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各位老大,帮帮忙:
(1)我是笔记本,XP操作系统,用WINIMAGE把7.1启动盘的镜像文件解到空软盘里,用软盘开机,启动不了??
(2)我的硬盘和光驱都是“IDE硬盘+USB外置盒”和“IDE光驱+USB外置盒”的形式,请问各位老大,这样的外置存储设备应归为哪类,算是“USB光驱”和“USB硬盘”吗?
急盼回答,谢谢,谢谢!!
2 发表于 2004-06-01 00:00 ·  中国 北京 中移铁通
高级用户
★★
游客隐者
积分 893
发帖 201
注册 2004-04-27 00:00
22年会员
UID 233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笔记本?还能装系统?你是笔记本是什么纸做的?
^-^ 党和国家教导我们,看帖一定要回帖,做一个文明的网民.
3 发表于 2004-06-02 00:00 ·  中国 湖南 株洲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97
发帖 64
注册 2004-04-18 00:00
22年会员
UID 2276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 WinImage "解压" 可启动软盘映象的时候要用 "磁盘→写入磁盘"
而不能用普通 "展开" 的办法释放到空软盘.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