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大,帮帮忙:
(1)我是笔记本,XP操作系统,用WINIMAGE把7.1启动盘的镜像文件解到空软盘里,用软盘开机,启动不了??
(2)我的硬盘和光驱都是“IDE硬盘+USB外置盒”和“IDE光驱+USB外置盒”的形式,请问各位老大,这样的外置存储设备应归为哪类,算是“USB光驱”和“USB硬盘”吗?
急盼回答,谢谢,谢谢!!
(1)我是笔记本,XP操作系统,用WINIMAGE把7.1启动盘的镜像文件解到空软盘里,用软盘开机,启动不了??
(2)我的硬盘和光驱都是“IDE硬盘+USB外置盒”和“IDE光驱+USB外置盒”的形式,请问各位老大,这样的外置存储设备应归为哪类,算是“USB光驱”和“USB硬盘”吗?
急盼回答,谢谢,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