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9:3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求高手帮忙,小弟不胜感谢 查看 815 回复 2
楼 主 [求助]求高手帮忙,小弟不胜感谢 发表于 2004-05-27 00:00 ·  中国 上海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4-05-27 00:00
22年会员
UID 2546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要写个批处理文件但有写地方不明白,望高手指教
start /min c:\xxx\xxx\aa.exe aa.exe程序启动
等待1分钟 这条命令不会请帮忙
close all 为什么aa.exe没有关掉,要关掉aa.exe怎么写
拜托各位了
2 发表于 2004-05-28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9
发帖 3
注册 2004-05-28 00:00
22年会员
UID 254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echo off
cls
echo what which file do you want to run?
echo 1. c:\xxx\xxx\aa.exe
echo 2.c:\xxx\xxxxx\xx.exe
choice /c:12/t:1,60
if errorlecel 2 goto 1
if errorlecel 1goto 2

:1
c:\xxx\xxx\aa.exe
goto end
:2
c:\xxx\xxxxx\xx.exe
goto end
:end
首先声明我也不是什么高手,不过是DOS使用的爱好者而已,而且我的知识也不算很好,但希望能帮到你!!!同时请各位高手多多进这个版块!!我们菜鸟的确要你们的帮助!!!谢谢!!
3 发表于 2004-05-28 00:00 ·  中国 上海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4-05-27 00:00
22年会员
UID 2546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可是我启动的程序要在windos下运行,不用start命令启动不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