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写个批处理文件但有写地方不明白,望高手指教
start /min c:\xxx\xxx\aa.exe aa.exe程序启动
等待1分钟 这条命令不会请帮忙
close all 为什么aa.exe没有关掉,要关掉aa.exe怎么写
拜托各位了
start /min c:\xxx\xxx\aa.exe aa.exe程序启动
等待1分钟 这条命令不会请帮忙
close all 为什么aa.exe没有关掉,要关掉aa.exe怎么写
拜托各位了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