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9:3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磁盘分区表或主引导记录坏了怎么办 查看 672 回复 6
楼 主 [求助]磁盘分区表或主引导记录坏了怎么办 发表于 2004-05-20 00:00 ·  中国 重庆 电信
中级用户
电筒
积分 279
发帖 47
注册 2004-02-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83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NTFS格式的磁盘分区表或主引导记录坏了该怎么办呢?请各位大虾指点。非常感激!!!
2 发表于 2004-05-24 00:00 ·  中国 重庆 电信
中级用户
电筒
积分 279
发帖 47
注册 2004-02-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83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大家发言啊?
3 发表于 2004-05-24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福田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141
发帖 148
注册 2004-03-08 00:00
22年会员
UID 195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不能引导硬盘吗?
4 发表于 2004-05-24 00:00 ·  中国 重庆 电信
中级用户
电筒
积分 279
发帖 47
注册 2004-02-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83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和 WIN98 下分区表损坏的情形一模一样。
5 发表于 2004-05-24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福田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141
发帖 148
注册 2004-03-08 00:00
22年会员
UID 195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哪你的就只好送去修理。
6 发表于 2004-05-25 00:00 ·  中国 重庆 永川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49
发帖 24
注册 2003-06-03 00:00
23年会员
UID 308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DISKGEN这个软件好像可以修复,值的一试,是在不行的话,看把硬盘挂在别的机器上能用不,能的话把重要文件备份下来。然后重新分区。你需要那个软件的话就给我发电子邮件
xiaogou430@263.net
7 发表于 2004-05-25 00:00 ·  中国 重庆 电信
中级用户
电筒
积分 279
发帖 47
注册 2004-02-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83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ISKGEN认不出啊。我也不知道可以用什么软件能修复。请大家再帮忙?感谢各位啦!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