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中文字幕 | 时间:2004-05-20 00:00 | 标题:[求助]磁盘分区表或主引导记录坏了怎么办
如果NTFS格式的磁盘分区表或主引导记录坏了该怎么办呢?请各位大虾指点。非常感激!!!
作者:中文字幕 | 时间:2004-05-24 00:00
请大家发言啊?
作者:doscommand | 时间:2004-05-24 00:00
是不能引导硬盘吗?
作者:中文字幕 | 时间:2004-05-24 00:00
和 WIN98 下分区表损坏的情形一模一样。
作者:doscommand | 时间:2004-05-24 00:00
哪你的就只好送去修理。
作者:xuwei396 | 时间:2004-05-25 00:00
用DISKGEN这个软件好像可以修复,值的一试,是在不行的话,看把硬盘挂在别的机器上能用不,能的话把重要文件备份下来。然后重新分区。你需要那个软件的话就给我发电子邮件
xiaogou430@263.net
作者:中文字幕 | 时间:2004-05-25 00:00
DISKGEN认不出啊。我也不知道可以用什么软件能修复。请大家再帮忙?感谢各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