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8:1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用PQMAGIC分区后不重新启动能否COPY文件? 查看 527 回复 4
楼 主 用PQMAGIC分区后不重新启动能否COPY文件? 发表于 2004-05-16 00:00 ·  中国 广东 河源 龙川县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16
发帖 201
注册 2003-05-04 00:00
23年会员
UID 18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DOS下,用PQMAGIC分区后不重新启动能否COPY文件到新分出来的分区?一般情况下是找不到新分出的分区的(非得要重新启动后才能新分出的分区才有效),但如果用GHOST就能向新分出的分区放置克隆文件。
请问有没有办法在用PQMAGIC分区后不重新启动情况下COPY文件到新分出来的分区?
(是不是有些不可思议?)
2 发表于 2004-05-16 00:00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46
发帖 9
注册 2004-04-02 00:00
22年会员
UID 215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ttp://rongke.net/cc/it.rar

你试试
3 发表于 2004-05-16 00:00 ·  中国 广东 河源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16
发帖 201
注册 2003-05-04 00:00
23年会员
UID 18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foxrao!
但这不是我想要的。
4 发表于 2004-05-17 00:00 ·  中国 上海 鹏博士宽带
高级用户
★★
zhri
积分 665
发帖 153
注册 2004-02-23 00:00
22年会员
UID 182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可能。

因为磁盘引导区的东西需要重新载入内存。

而这个一般就意味着系统的初始化---重起。
5 发表于 2004-05-17 00:00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46
发帖 9
注册 2004-04-02 00:00
22年会员
UID 215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ttp://rongke.net/cc/it2.rar

还是调用ghost吧:)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