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OS下,用PQMAGIC分区后不重新启动能否COPY文件到新分出来的分区?一般情况下是找不到新分出的分区的(非得要重新启动后才能新分出的分区才有效),但如果用GHOST就能向新分出的分区放置克隆文件。
请问有没有办法在用PQMAGIC分区后不重新启动情况下COPY文件到新分出来的分区?
(是不是有些不可思议?)
请问有没有办法在用PQMAGIC分区后不重新启动情况下COPY文件到新分出来的分区?
(是不是有些不可思议?)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