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修改注册表以达鼠标右键命令带图标的方法
发表于 2004-05-15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昆山市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40
发帖 103
注册 2004-01-12 00:00
22年会员
UID 15384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像WINRAR这类软件会在鼠标右键里加入快捷命令
而且 在命令前面还有一个小图标 我觉得十分可爱~~~
而且 我看右键菜单上 每个命令前面都有一个空
所以想自己试试在每个命令前面都加一个合适的小图标
还请大家指点一二
能说多少就说多少
关于这个的 我想知道多一点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5-16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昆山市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40
发帖 103
注册 2004-01-12 00:00
22年会员
UID 15384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没有人在吗?
一个人都不会吗?
哎~~~好郁闷哦~~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