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9:2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修改注册表以达鼠标右键命令带图标的方法 查看 691 回复 1
楼 主 求修改注册表以达鼠标右键命令带图标的方法 发表于 2004-05-15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昆山市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40
发帖 103
注册 2004-01-12 00:00
22年会员
UID 15384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像WINRAR这类软件会在鼠标右键里加入快捷命令

而且 在命令前面还有一个小图标 我觉得十分可爱~~~

而且 我看右键菜单上 每个命令前面都有一个空

所以想自己试试在每个命令前面都加一个合适的小图标

还请大家指点一二

能说多少就说多少

关于这个的 我想知道多一点
2 发表于 2004-05-16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昆山市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40
发帖 103
注册 2004-01-12 00:00
22年会员
UID 15384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没有人在吗?

一个人都不会吗?

哎~~~好郁闷哦~~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