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WINRAR这类软件会在鼠标右键里加入快捷命令
而且 在命令前面还有一个小图标 我觉得十分可爱~~~
而且 我看右键菜单上 每个命令前面都有一个空
所以想自己试试在每个命令前面都加一个合适的小图标
还请大家指点一二
能说多少就说多少
关于这个的 我想知道多一点
而且 在命令前面还有一个小图标 我觉得十分可爱~~~
而且 我看右键菜单上 每个命令前面都有一个空
所以想自己试试在每个命令前面都加一个合适的小图标
还请大家指点一二
能说多少就说多少
关于这个的 我想知道多一点
